可乐我要百事的

日常迷惑

   这几天看魔道文同人 差点儿让我怀疑我看的是不是和他们看的不一样啊!曦瑶虽然不太可能但也能接受 但为什么有晓薛 追凌  桑仪之类的啊?怀疑直接是不是看了个假的小说 晓薛这两人三观不同 做朋友都不是很有可能 说是仇人也不为过吧 怎么就能凑CP了啊?追凌更是 不说中间隔的岐黄温氏一脉 就他们之间的接触也没有多亲密啊 思追一直称呼金凌都是金公子吧?他们之间怎么凑一起啊 有教养可以忍受你无礼但没有必须喜欢甚至跪舔的必要吧?金凌哪里就可怜了啊?许多文都写他是金氏的中兴之主 怎么可能啊?没有接触过应有的教导 人缘也不怎么样 在本家都没有玩得好的人 都说接触久了就知道了他的好 但现实中遇到这样一次两次都得顺着他的人 你就自然而然的远离了啊 怎么会在他无礼嘴毒的行为中慢慢发现他的好啊 魏无羡是会护他 但他不可能插手金家内务吧 我觉得他被架空当个傀儡的可能性都比他成为金家中兴之主的可能性大 毕竟单金家出了金光善金光瑶之辈 外敌过多 内部我不认为没有想要夺权的人 他能依靠他舅舅做上金家宗主之位但不可能事事都让别人帮忙 久而久之被架空完全才是正常的发展吧!还有桑仪 他们没有什么接触吧?还是我看漏了 

  也是日常迷惑的一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