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我要百事的

第一次报警

  今天 体验了一把人生中第一次报警 别说 警察小哥哥还不错

  被骗了钱之后报的警  警察来得很快 主问的那警察是个小哥哥 上车简单问了一下个人信息 被骗经过 金额之后回警局做笔录  中间我自己都没有耐心了小哥哥还是态度很好 做完笔录之后我出了警局 正准备叫车呢小哥哥打电话说又接到报警正好要出警顺路送我一程 路上聊天说到现在好多影视剧里杀人分尸什么的 我说现实生活中有没有遇到这样的啊 我是纯好奇的态度 他可能是理解错误第一反应是告诉我很安全的 这种事现实中好几年都不会遇到一次 嗯 真的有事情找警察叔叔就对了 还特地绕路送我到小区 真的万分感谢  最后哪怕钱没有追回来我也理解 

  第一次报警体验还不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