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我要百事的

  我觉得我这两天要疯了 是不是八月末九月初的我水逆啊 甲沟炎去医院看看 结果好不容易到了周六去了 结果告诉我没号 也怪我没经验 上公众号一看接下来的三天都没号了 当时的我也不知道咋了就一定要在这个医院 抢到了第五天的主任号之后做了个小手术 结果接下来得连续四天做后续治疗 第一天顺利 第二天没有二十四小时核酸报告进不去医院想着排队做个核酸明天才好进去做 第三天顺利做完治疗之后又排队做了核酸 回家之后去超市抢物资 称重 结账各种队伍都排得老长了 好不容易结完账 回家没一会儿小区又要求做核酸 我说我上午做过了不用做了吧 物业听我说是在医院做的要求再做 理由很充分:你回来的路上有接触人吧 你去超市也大量接触人了。 又排了半天做核酸 感觉一天光排队了 现在成都又出不去了 只能在家了 好无聊 要疯 

  我接下来是不是该练厨艺了

评论